電視壞了

原廠第一位技師說換面板要三萬五千元

天價

沒理他

過兩天再找原廠派來另一位技師

要價兩萬九

當然不會買單

換新機更便宜很多

只是

兩位技師的報價為何差那麼多?

 

手機發現收話沒聲音

昨天送修

今天接到電話

說主機板和XXX(聽不懂)壞了

換新要8750元

這......

這是個搶錢的時代嗎?

維修技師說我的手機會閃退

可是沒有啊

我的手機一向乖乖沒事

從沒摔過或鬧脾氣故障過啊

這讓我升起了警覺心

我好怕會不會好的零件被掉包?

 

電視維修技師說

現在的電氣3C產品都一樣

全部設定了使用年限

到了年限大部份都將壞掉

太可怕了

所以買這些東西不必為了耐用度選用貴的

因為再高價

使用年限和低價的沒太多差別

除非運氣好

 

以我的價值觀來看

這個世界

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