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民主自由的台灣
還剛出爐一個自由廣場
卻不准學生在部落格上寫"包養"二字

檢查官不起訴
表示根本不成立包養之表達和意圖嘛
難道之前我們的警察沒有判斷能力?
電視上那位警官還表示警方沒有錯
所以說警方還是認為大學生有犯意?

贊成入聯叫愛台灣
反對入聯被叫和中國唱合
美國也反對入聯
為什麼不說是和美國唱合?
自己祖先都是來自大陸
卻數典忘祖
要如何教化後代?
反而專長扣人家帽子
現在連警察也學會亂扣帽子了
我們小民要自我小心了

昨天王建暄說
民主政治是自作自受的政治
沒錯
怎樣的政府都是我們自己選出來的
即然是自己決定的
就甘之如飴吧


拿「包養」開玩笑 警方函送窮學生   摘自奇摩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23/8/qftg.html

大學生沒錢拍電影,在部落格突發奇想寫下「誰是有錢人,來包養我」,雖然有註明「我是開玩笑的」,這名大學生還是被警察函送!函送理由是說,在網路上寫包養還觸及金錢,有暗示性交易;雖然檢察官最後不起訴,不過,大學生寫部落格被移送,已經永久留下記錄了!

 

寫部落格,你敢再寫「包養」2個字,小心被當成網路援交,警察伯伯會把你函送喔!蔡同學:「我們只是在突顯困境,然後警察他們一直要針對『包養』這2個字來函送,我有註明開玩笑,這樣也不行。」 蔡同學說自己很無奈!他為了拍電影,在這篇部落格抒發沒錢心情,警察辦案,電腦輸入關鍵字「包養」,2個月後找上他!蔡同學:「如果是警察到我的部落格留言說,我要包養你,然後我說好,然後我被抓到,我真的沒話說,可是我沒有這個動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