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太人對現實不滿
大家都有責任

聽廣播
訪問某前任大官
非常非常大的官
現在出來組織第三勢力
對朝野兩大黨批判

不論政治
只以客觀來看
這個大官當了一輩子的某黨黨員
做到最高官階
政黨輪替後
又做了以前反對黨現今執政黨也是他原屬政黨的"敵對黨"的最高行政長官一職

不論是官職和黨籍都算是不忠誠咧
最後被用完後
又被執政黨當石頭踢開
所謂 disposable 
用完即丟
我想
智者應該不會搞到如此下場吧

他沒有任何官職了
沈潛了幾年
遇到了大選
跳出來喊第三勢力
要反對的就是他服務過的兩大黨
真是好笑

這好比說
老爸養我成材
老媽愛我疼我
當老爸老媽沒有再對我那麼好時
我跳來反嗆他們
好像有點類似呢

他真的有心
應該也在幕後吧努力吧
這樣以召集人領導人的身份出來號召吶喊
顯然想得不太清楚
好笑

當然我自己做過更多好笑的事啦
還好我不是什麼重要大人物
也不是大官或大將軍
被笑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