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一個人好
很好很好
付出一切的好
付出得問心無愧
以為他也會了解我對他的好
沒想到他卻沒有明白我對他的好
他竟然真的不知道我對他有多好

有一天別人對他說
我對他也有不好的地方
讓他曲解了我的好
別人還說可以對他更好
他竟然相信了
他竟然離開我了
多年的相處......

我錯了嗎?
如果有錯
就是我認為只要對他好就夠了
卻沒讓他明白我是那裡對他好有多好
沒有說清楚講明白
卻被有心人趁機挑撥
讓多年的感情變調

如果對別人好
真要如此說明白講清楚
似乎就是有目的的對待他好
這種有目的的好
真是乏味
真沒意思

做人真難!!!

不信任人的的人
真難相處!!!

不過也有人不會想那麼多
受到了別人對他的好
信任和接受
真心地在一起
真好
這種人也是有的

有時候想一想
如果對一隻狗狗或一隻貓咪好
狗狗或貓咪應該會忠誠地和主人在一起
不會被陌生人一點美食就騙走了吧
如此說來
有些人在信任方面
連XX或OO都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