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端午節

端午節是怎麼來的?
老師說是屈原懷才不遇投江以死明志

不論這個故事真實性如何
我很佩服屈原的勇氣
要我投江
我會怕

不過我也有優點
就是臉皮沒有那些政客厚
也不是我臉皮薄啦
是那些政客們臉皮太厚
我再怎樣整型也無法達到他們那種完美的境界
這就是我最近有點鬱卒的原因

奇怪了
選舉不是過去兩個多月了嗎?
怎麼還是口水吐來吐去抺來抺去的
這一點又是令我自嘆弗如的
這些人
哪來的那麼多口水?

很久以來
都不想看新聞報導了
我也感到很奇怪
記者都沒有正經事幹了嗎?
每天去追逐那些厚顏和口水流不完的人
每天去挖掘無影的"緋聞"
新聞報導充斥著這些殘害社會國家的內容
不得不令無才無德的我羞慚涕泣呀

端午節
想想屈原
想想那些亂國和擴大亂國的人...

還是多吃一顆粽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