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華綽約
樹迎客



鐵杉爺爺枝盤錯



緜緜的青山百里長



路旁的小花...嗯...
採了...會倒大霉...



喂...是必勝客嗎?...三十分鐘沒送到免費?...
那...我要叫外送!

一個魚翅鮑魚大比薩...加送一個鮮鮭明太子小比薩...還有四隻轟炸雞翅...
哦...最重要的是...可樂2000CC的送三瓶過來!

...付現?...沒有現金付黃金可以嗎?...

地址?...
哦!是信義鄉塔塔加玉山小路88號之B1...生化廁所!



什麼?
說我是白木?
你才白目咧!

瞧我金翼白眉
瞵視昂藏?
不是啦...是在覓食啦...
好心的哥哥姐姐
分一點麵包屑給我啦...



這是華山思過崖嗎?
崖上有樹
樹外有天哪!



有一天...若頓悟...
我渺小的身軀將獨自走過壯濶的山脈
循著小徑輕踩薄嵐去尋圓峰小屋
自此修身...修行...
就是不修邊幅...



也許去尋那敖立在峭壁上的冷杉林
練就擎天神功
然後
下山隱於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