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93.JPG

 

一大早就趕到晶華酒店

還不是嘴饞的我肖想豐盛的早餐...

 

DSC01595.JPG

 

這一份也是我吃的啦

別小看這小小的土司夾心

中間夾的是煄鮭魚喲

 

其實還吃了不少火龍果和西瓜

可能是服用前血糖值不高

手抖...

照片都糊掉了

 

DSC01598.JPG

 

中餐是在頂頂大名的栢麗廳享受

其中的美妙是...佛曰不可說!

所以

實在是沒時間去拍照留念

就隨手照一下隔壁桌...

歹勢...沒幫你們打上馬賽克說...

 

DSC01594.JPG

 

正經事都忘了

今天是來參加研討會的啦

趁一大早老師同學都還沒來時照一下講台

算是步入正題

 

不過正題不重要...

 

Anatomical View in Pain Sensation and Neuropathic Pain

Cognition Modulation of Pain: Neurobiological Basis and Clinical Implications

Ion channels in Pain Medicine and Tools for Studying Ion Channel Function

The New Development of Neuropathic Pain Therapy- Effects of GCSF on Rats with Neuropathic Pain

Recent Neuroimaging Advancement in Pain Syndrome

General Therapy in Neuropathic Pain

 

其中image這個題目

講師在台上講的漏漏長

大家在台下睡得香甜甜

或仰或側或呼或涎

偃仰僵仆者

令人目不忍睹

不過我卻是抬頭挺胸作專心聆聽貌

表現出眾人皆醉我獨醒的英姿

猶如逆流的中流砥柱

大海中的燈塔

值得喝采呀~

拍拍手!!!

 

其實那當時

我神遊得蠻遠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