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頒獎

金鐘獎影帝由趙又廷獲得

我看好的仔仔落榜

 

有人說不公平

我也認為如此

這一點

實在現實

換個說法

現實是殘酷的

 

仔仔以前的表現

平平

可是痞子英雄演技丕變

令我激賞

當然是今年金鐘獎影帝的不二人選

 

反之趙又廷

雖說是第一次演戲

表現地也真是可圈可點

十分精采

只是整齣劇中表情變化精采但有限

還有常見生澀之處

說到生靈活現

肯定比不上仔仔

(當然比仔仔剛演戲時強太多了)

如果是得到最佳新人獎

一點也不過份

然而說要得到影帝的榮卸

應該還不夠火候吧

 

網路上有人為仔仔抱屈

我也有同感

可現實就是現實

要公平

很難

 

仔仔的演技

我還是要給他喝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