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氣團一波波

雖然今天台北的氣溫還好

白天也沒下雨

不過陽明山上明顯冷多了

而且從一大清早就開始雨水雲霧肆虐

為什麼我這麼了?

因為趁著假日

上陽明山泡湯去也~

 

非假日的遊客真的很少

整個天籟泡溫人數...

 

用一隻的5隻手指頭就可以數完

而且雨水雲霧環繞整個山區

頭頂著細雨薄霧

身體泡在熱呼呼的溫泉水中

呼吸著清冷的山氣

深切感受那種"空山不見人"的空靈感

 

自助式的午餐菜色粉多粉多

雖然"質"不一定精

"量"卻足以撫慰泡湯後我飢腸轆轆的腸胃

得到的是身心上完全的滿足

 

如果說自作自受可以用來形容正向的事物

那今天我真的是

自作自受

 

 

 

PS:

在山林中呼吸著芬多精泡溫

真是人生一大快事

 

去一趟天籟開車40公里

需時100分鐘

而且是硫磺泉質

較不利我偏中性乾性的膚質

 

烏來山區離我家比較近

又是碳酸泉質

比較適合我的皮膚

所以應該在烏來找一家戶外溫泉

享受...不必再跑陽明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