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級第一天上學

媽媽領著我去見導師游麗珠老師

老師帶我進教室介紹給全班同學

我正式成為二年一班的學生

 

那時候西園國小一個年級有十二個班級

六個年級也有七十二個班級

一二三年級是男女合班

四年級開始男女分班

四五六年級的前六班是男生班

後六班是女生班

 

我們班上一二年級的導師都是游老師

游老師教學很認真且嚴格

不過我是二年級才轉來的

所以只受他教學一年

 

班長是葉小毅

非常好的同學

他的家境不錯

住的是三層樓透天厝

樓上還有乒乓球桌

不過我不會打

每次到他家都是看劉興欽的漫畫書

他家有好多好多唷

不論是機器人或大嬸婆的

我都愛看

 

女生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副班長黃小音

很漂亮功課又好

那時候我好像沒跟她說過幾次話

可能小時候都很"閉俗"吧

 

每一張課桌都是坐一個男生一個女生

當然桌子中間都劃了一條界線

互相不得越線

已經不記得當時是如何和女同學相處的了

應該很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