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例行半年要洗牙一次

這次多拖了兩三個月

終於在下午去萬芳醫院看門診

 

這次洗牙是例來最輕鬆的一次

羅醫師說我的牙周還不錯

這真是最好的讚美了

不過左下第五顆發現蛀牙

原來要另外掛號排時間處理的

後來羅醫師問我願不願意交給跟診的醫師(實習醫師)當場處理

我想以羅醫師認真嚴謹的專業

一定沒有問題

就立即答應

 

補牙要先鑽牙

萬一太深陷到牙神經

就要抽神經

羅醫師還問我要不要打麻藥

想一想麻掉之後感覺麻木反而更害怕

就拒絕了

 

結果那位跟診醫師處理得很細心

幾乎沒有疼痛

順利完成補牙

讓我大出意外

更是高興

 

很怕大牌醫師自以為是卻草率醫療

還好遇到的羅醫師從來都是認真且權威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