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廖主任聊天

才知道他最要好的同學嫁給小堅

我高一408班的班長

 

小堅個性非常爽朗

幽默又有條理

他住在板橋大庭新村

要在西門町換搭38路公車來學校

 

班上辦過基隆八斗子望幽谷旅行

小堅和我有過一張合照

 

他也喜歡彈吉他唱歌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唱的"紙船":

一隻小小紙摺船 張滿著我落寞孤帆
行行復行行 行向遠方 遙遠的期盼
一隻小小紙摺船 載不動我沉重感傷
行行復行行 行向遠方 默默的飄盪
日子是濕的 一層層一滴滴
溼透了船帆 卻濕不透我的希望
一隻小小紙摺船 摺著我深深的夢幻
行行復行行 慢慢天涯 紙摺的滄桑

不知道他有沒有學業上的壓力

我是有的

在老爸的威嚴下

 

 

一下學期末

高三大將唱畢驪歌離校後

我們轉到古老的南樓二樓上課

走在掉漆的地板上

總是發出歲月的聲響

如今南樓早已不復存在

但那聲響

迴盪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