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篇有趣的文章:

 

 

http://big5.3mt.com.cn/g2b.aspx/ido.3mt.com.cn/Article/201008/show1958114c30p1.html

精辟 網友一句順口溜 話說9國軍力

 

  2010年世界軍事排名又出爐,美國還是老大,俄羅斯也還是老二,英日也很靠前,悲劇的是中國——張召忠說:

 

  如果對2020年中國軍力進行一下世界排名的話,我認為屆時中國綜合軍事力量應排在美、俄、英、法之后,位居第五。

 

  在核力量方面,無論是在導彈運載工具還是分導彈頭方面,中國不會排在上述四國前面。第二炮兵在c4isr、信息戰、

 

精確打擊武器和新概念作戰平臺等要素方面也排在第五。

 

  在海軍力量方面,由于中國海軍缺乏萬噸級以上的水面戰斗艦艇,排名只能屈居第八,排在美、俄、英、法、日、意、

 

印之后。潛艇兵力由于中國海軍核潛艇數量少,應排在美、俄、英、法之后,居第五。

 

  在空軍力量方面,由于中國空軍缺乏超音速巡航和隱身能力的四代戰機和高性能無人機,只能排在美、俄、英、法、日、

 

印之后。這個排名,隨著美國四代機的大量外售和俄印五代機的研制及裝備,中國空軍軍力的排名可能還要往后順延。

 

  在陸軍力量方面,由于缺乏大量先進的直升機和無人機,排名大幅后延,排在美、俄、英、法、日、印之后,居第七。

 

  目前,中國軍隊正處在從半機械化向機械化轉型的過程中,信息化剛剛起步。到2020年,中國軍隊基本上實現機械化。

 

信息化有了較大的發展,在信息化方面的排名差不多在第七位。

 

  網友總結的精辟順口溜,精準的表現出了當今世界各國的軍事外交實情,值得一看:

 

1、美國人的實力:想打誰就打誰



2、英國人的實力:美國打誰我打誰



3、俄羅斯的實力:誰罵我我打誰



4、法國人的實力:誰打我我打誰



5、中國人的實力:誰打我我罵誰



6、日本人的實力:誰打我我讓美國打誰。

7、韓國人的實力:誰打我我和美國一塊演習。

8、以色列的實力:誰心里想打我我就打誰

9、朝鮮人的實力:誰讓我心里不痛快我就打韓國

 

 

 

向好友推薦本貼:

 

     標題:《精辟 網友一句順口溜 話說9國軍力》

 

     地址: http://ido.3mt.com.cn/Article/201008/show1958114c30p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