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平靜的職場
原來是暗潮洶湧

公司活動我不參加
單位的頭頭卻暗暗替我報名
想吃掉虛報人頭申請下來的費用
才1000元哩也要吃
還警告其他同事不可以告訴我......

最近增加一項新職務
實在是迫於無奈才接下的說...
然後
頭頭就忙著調整我的電腦資料
我就告訴頭頭
別動別動
我寧可多工作也不要算業績給我
因為我不在乎錢嘛
如果多作變動
會增加公司作業上的麻煩

頭頭堅持要做這些沒意義的事
不料
無意中公司發現電腦資料算錯給老方的薪水
要追老方兩年溢領的十幾萬呢

那我不就對不起老方囉~
害我得罪人

老方一直對我很好
卻在無意中害了他

這種公司
多領他一點錢也不為過的!
何必東拉西扯的
為了我連累人家

一動不如一靜
處處凶險呀

心有菩堤樹

處處惹塵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