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聽說過在美國對消費者的權益非常著重
沒想到今天第再次遇到了

加入COSTCO好巿多會員好幾年了
不過也是要繳年費時就停止
過了好一陣子想買東西時才再重新繳費恢復會員身份

大約六七年前
在好巿多買了一台進口的磨粉機
那時價錢大約七八百元還是一千多元記不清楚了
用到上個月打花生製作花生醬後
馬達突然不能運轉了
找到說明書一看
保固一年
而進口商在內湖瑞光街內湖科學園區附近
就想說有空送去修修看
如果太貴就算了

9月26日帶著機器按照保證書上的地址找到瑞光街
才發現進口商早就不知去向
人去樓空
大失所望
再想
好巿多就在附近
去好巿多問問看可不可以找到進口商
是不是可以估價看看可不可修理或值不值得修理

好巿多的服務櫃台有點忙碌
排隊輪到我後
說明來意
服務小姐查電腦
發現我的消費是在2001年1月
哇!真的有六年半了
服務小姐評估後收下機器和我的資料
說明如果找到進口商會先報價
再讓我決定要不要修理

今天是十月一日
接到好巿多主管來店
說原進口商已經消失沒有這家公司了
機器無法維修
不過
好巿多可以退錢給我
什麼?我有沒有聽錯?
那退多少?我問
當初買多少就退多少呀!主管說
真的?
是的,你可以隨時來退款!

哇塞
好感動
2001年1月買的機器
2007年9月用壞掉了
找不到原進口商
好巿多主動說要原款退給我
真有這麼好的事!?
這種服務太棒了!
值得我記上一筆


這時又想到
一個多月前買了一項肉品299元
回家才發現收銀員多刷了一次條碼
也就是收了兩筆299元的錢
馬上打電話到好巿多去
服務員說沒關係
隨時可以去退款

隔了一個星期再去好巿多買東西
先到服務台辦退款
也是一點都不囉嗦就辦理退款事宜
真是超棒的服務
希望其他商家也能向好巿多學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