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宜蘭
當然要來拜見孔老夫子啦!

其實
我是無意中走到這兒的...



大門沒開
孔夫子可別怪我沒有進門拜見哦~



小橋流水花木扶疏
這個環境使人甲意



在運動公園內發現好多山鵲哦
很呱噪
好大隻呢



白鷺鷥比較怕生
一靠近就飛走了

今天由於天公不作美
本來計劃要去三星及仁山植物園
都不得不取消
只在宜蘭巿混

其實去宜蘭的重點還是吃吃喝喝的啦
今天吃的有:

城隍街1號的冷白粉圓~ 阿伯很興奮地說電視有報導他呢
雖然只是20元一碗
不過~~不推薦

阿茂米粉
聖後街95號
網路上許多人推薦
本人~~打搶

宜蘭游家麻糬米糕
宜蘭巿新民路100巷9號
網路上也是許多人推薦
本人一樣~~打搶

北門口肉
舊城北街141號
55年老店
在吃過以上"美食"且都打搶後
吃這家肉羹有驚豔之感
的確好吃
一碗40元不論份量和口味都非台北肉羹可比
尤其充份的蒜頭加在其中得我所好
本人推薦
不喜蒜味的就要自行判斷了

振地餅舖
中山路3段230號
是各種宜蘭傳統糕餅的批發店
李鹹糕十分新鮮且便宜
我買了一盒20個才56元
可是這種傳統口味不是大家都愛的

冰和原味冰品批發中心
新興路207號
就在孔廟斜對面
便宜又好吃
一盒滿滿就讓人十分過癮
我選的是大花豆和芋頭兩種口味(可以自由選)
真材實料現做的
一盒才25元

所以今天推薦的只有兩家
冰和原味冰品批發中心和北門口肉
其他的統統打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