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不錯
決定去中壢

由中壢平鎮交流到下來就接民族路
在民族路接中正路就有一家網路上被介紹的普通早餐店
在中正路371號
買了一份"酥香漢堡"牛肉口味的
真的很酥脆好吃
牛肉是肉片而不是絞肉
味道也不錯
35元一個

來到火車站
在中平路3號前的一心蔥油餅攤
買一份25元的蔥油蛋餅吃
Q度不錯
夾蛋趁熱吃很好吃
只是加了辣就稍鹹了點

在中平路和中山路的交义路口
位在中山路上的阿嬤古早冰一定要推薦
生意啵棒
非常好吃哩

先說超級芒果爽
最下層先舖一層芒果丁
再加上一層綿綿冰
上面再加一層芒果丁
再加一球芒果冰淇淋
再加煉乳
厚~
好吃真好吃
芒果新鮮又甜
份量不小
卻只要65元
超值

可是我很到很多人外帶紅豆冰
我很好奇
也買了一份
外帶裝了一大盒
果然非常紥實好吃
因為裏頭都是大花豆
實實在在的大顆粒
吃完超飽足的
才45元呢 (加煉乳要再加5元~我沒加)

轉到延平556號的古早黑砂糖剉冰
店外頭有大大的電視節目採訪廣告
也是一家網路上人氣店
我買了一份黃金薯條35元
和一碗剉冰(加五種料45元)
黃金薯條真的很好吃
雖然份量不是很多
吃了就很飽足了
剉冰還可以
但是和剛剛吃的阿嬤古早冰一比
砰~
打搶!

再來
來到新民國小旁的陸橋附近
買那攤人氣甜甜圈
果然買氣十分好
大部份都是當地人來排隊
幾乎都是以10個為基數在買
原來一個只要6元
我也買了10個
老實說
好吃又便宜

本來還要去中壢國小旁買出名的水煎包的
可是經過時可能還沒有出來擺攤
就去中原大學繞一繞

因為已經吃得很飽了
天公也開時打雷了
一切跡象顯示都是要我快快回家
所以就打道回家囉

上午十點出門
下午三點到家
拿出昨天去宜蘭買的李鹹糕
加上今天的甜甜圈
泡茶
吃點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