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大餐前先去捐血不知是什麼心態?

不論如何

前兩天看到血荒的報導

我就立志要再去捐血了

 

曾經去過中和捐血車

和台大捐血車

今天來到長春捐血室

不是在車上而是在室內哦

位於復興北路上

寬敞多了

 

以我的經驗

捐血扎針還沒那麼痛

最可怕的是捐血前要先扎手指頭

手指頭的神經很敏銳

那種痛我很不喜歡

 

在捐血中心工作的護士都是資深的了

我有想到請護士阿姨用手機幫我照一張相

有圖有真象

 

做了一件好事心中十分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