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搭捷運內湖線

有點小興奮

 

六點多沒有人潮

尤其是車過了木柵線最北的中山國中站後

每節車廂都只剩小貓三五隻

 

列車很快來到松山機場

整座機場映入眼簾

好久沒有這麼近看松山機場了

讓我回想到小時候爺爺曾經帶我來看機場

那時候投幣進到二樓航站看飛機

我竟然還記得

 

松山機場站和大直站都在地底下

出了地下就是劍南站

最明顯的地標就是美麗華的摩天輪

旁邊是維多利亞酒店

好近喲

 

再來進入內湖地區

看到內湖高工

內湖高中

沿著成功路到金龍路口

經過大湖公園看到起早運動和晨泳的人

來到葫洲站就到啦

總共約搭32分鐘

一車到站真方便

 

雖然比開車慢一些

可是搭乘方便的大眾交通工具

也是為地球環保減碳盡一分力

 

對於通車近一週來媒體大眾的批評多於肯定

我認為他們是太超過了

太多人只會要求別人完全

卻無視於自己的自私無禮

所以這次通車

我投正向的一票

心存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