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點開車進到內湖大潤發地下停車場

慢慢行駛尋找停車位時

突然"碰"一聲

我被突然而來的猛烈撞擊而怔住

趕緊踩住煞車

還無法意識過來時

發現左方有一輛車向左駛離我

才知道

我是被那台車給撞了

 

原來

那台車要從停車位倒車出來

卻沒有觀察車道上行駛的車輛

一打了退車檔位就急急倒駛出來

不巧我車子正行經他的車後

就被撞上了

我很意外

他也很意外

 

那位仁兄中年稍發福襯衫西褲整齊像個事業有成之人

卻不太願意認帳

明明是他的車後保險桿受損/我的左側車門被撞凹

他還說是我去撞他...

人不可貌相真是OOXX...

他明知理虧卻不願認錯

最後只能說:那你去找警察來好了

 

ok

我馬上CALL to 110報案

內湖的警察伯伯動作蠻快的

十多分鐘就有一位年輕帥氣的警察伯伯騎著歐都麥來了

而且非常客氣

令人印象深刻

原來他是管區派出所來的

 

再過五分鐘

交通大隊內湖分隊的警察伯伯駕著警車也來了

管區的帥哥先行離去

後續交給交大伯伯處理

接下來就是測量.繪圖.記錄

歷時一個半小時完成

此時對方保險公司人員也來了

雙方達成協議

車輛由我自行送修

由車廠連絡對方保險公司出險即可

至此

一場小車禍暫告一段落

 

感想有:

01 現在人的冷漠~有錢人的傲慢!

肇事後好像跟他不相關似的

全推給警方及保險公司

我知道你是有錢人開名車又保有全險

也許也不屑和穿著T恤短褲其貌不揚的人打交道

但是對錯總有個理字

道個歉示個意總是做人應有的表現吧!?

從頭到尾都擺個頭部上仰45度角的姿勢

算我輸了

 

02 警察伯伯的形象不錯~

絕少和警察伯伯打交道

今天遇到的伯伯都和善可親

和傳聞中的印象不一樣

 

03 運氣真好

好在我很閒

時間多

我不急

可以等

所以可以花兩個小時

和肇事者談判.報警.做記錄.和保險公司談判...

這個時間花得十分值得

讓我了解出了車禍所必需歷經的過程

這是一個很寶貴的經驗

感謝今天現場所有參與者的配合演出

包括肇事車主.警察帥哥.交大警察伯伯.保險公司人員.還有我本人

 

聽說閏五月行事要小心

果然不錯

即使小心行事

也可能會有無妄之災

你不肇事

別人也可能來撞你

所以一切還是要謹慎

小心為上

 

後記:隔天(七月十四日)下午2:05分

警察伯伯的管制中心來電

問昨天到現場的警察伯伯服務如何?

有沒有要反應的?

這通來電真令人感動

現在警務的效率和品質真是令我刮目相看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