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幾樣中式的菜:

香煎鮭魚真是嫰
初嚐還以是肥豬肉呢
入口即化感覺
我想可能是鮭魚肚附近的肉
所以油脂比較多

炒牛肉非常夠味
口味較重些
如果配白飯
哇!肯定可以吃兩碗

醉雞
平時店家都是切薄片配上湯汁
所以口應濕潤
晶華的肉大塊但沒有湯汁
所以較乾澀
算是分量足但較不討喜

餛飩湯
湯頭真好喝
餛飩料實但味道被湯頭搶走了
那湯真是喝了還想再喝

切仔麵
湯頭也是讚
值得喝一碗
也只能喝一碗
不然裝不下其他的美食

日式方面:
涼伴的小菜和黑豆都稱職
好多種哈姆火腿或凍切片就可以免嚐了
以免多佔肚子的空間

不論是那種壽司飯
醋飯都拌得不錯
壽司配得也是料足口味讚
可惜不敢吃太多

生魚片看起來真是新鮮可口
吃起來更是軟嫰香滑
很感動

手卷是醋飯為主
可以任意配鮪魚醬玉米和三種口味的蝦卵
當然可以自己再加進生魚片或散壽司
算是料份足誠意夠的了
害我連吃了四份

水果部份:
西瓜真甜
百香果真酸
火龍果一點都不甜
不過重點是草莓

我大概吃了二十顆
真過癮

甜點飲料部份:
飲料只喝了兩杯芒果汁
沒特色
蛋糕吃了八塊
算是上輩子少吃的
這下一次補足了
好不好吃?
當然很棒!
比起平日常吃的85度C好吃太多
配上兩份不加糖的濃縮咖啡
厚厚
享受的哩!

茶包有四種:
烏龍紅茶綠茶和花茶
我只喝了兩杯烏龍
還不錯
尤其吃的蛋糕比較甜
喝完了咖啡換上烏龍茶
真是不錯喝呢

H開頭的頂級冰淇淋當然不能錯過
不過在百嚐美味後
我只吃了提拉米蘇口味的說

記得的大概就是這樣了
幾家飯店下午茶比起來
不論氣份和菜色口味
個人認為首選還是晶華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