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會鑽進牛角內轉半天

去鑽那個解也解不開的問題

去鑽那個永遠也不可能的事

明明知道是個死胡同

卻還是沈浸其中

最後的問題不在於是否能鑽出來

而是不想鑽出來

 

古人是夢裡尋她千百回

我是網路裡搜尋萬千遍

想通了

也不過就是我愛她她不愛我吧!?

既然她不愛我

何必還把那個模糊的身影放在心中不捨丟棄?

 

是真的喜歡她?

還是喜歡自己那種失落悲情哀怨的感覺?

是戀她?還是自戀?

傻傻分不清! 

 

鄭愁予的"牧羊女"詩中寫道:

那有花兒不殘凋

那有馬兒不過橋

殘凋的花兒隨地葬

過橋的馬兒不回頭...

雖有無奈

也算瀟灑

我卻是無法完全放開

一整個小孬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