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行的日子  堂娜

同行的日子有你

下雨有個打傘的你

看見你讓我心跳

不見你我會着急

看你失落我會擔心

你快樂我也高興

只是千萬不要把爱

說得那麼輕易

有人說愛是歸屬

有人說愛是痴心

有人說愛是遊戲

我知道我太年輕 

 

王海玲  蘇來  當年

*無法入睡的夜晚 最適合翻閱往事
 在燈下想你 那是怎樣的心情
 想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那樣的快樂會不會再回來
 要經過這麼多年才能看得清

#當年有多狂而你等著我
 自己有多傻而你有多愛我
 自己有多傻而你有多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