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路二段永康街口的鼎泰豐永遠是人擠人
想一想吃起來也不輰快
就轉進永康街的高記
再過去幾家
就是群香品

群香品的客人真的和鼎泰豐差很多
裝潢也老舊
不過總不能老是吃同一家啊
所以是要換個店家嚐嚐看

我點了一碗川味牛肉麵和一籠小籠蒸餃
雖然客人不多
還是等了一會兒
這樣是好的
表示是現點現做的

牛肉麵終於來了
蠻香的
先嚐一口湯
很香
但不會像一般牛肉麵那麼重口味
有點像上次在國賓飯店的口味
很不錯
牛肉只有三四塊
帶有一點牛筋
可是很軟嫰
很容易入口
麵條就顯得普通一點
不過整體而言
100元的價位算是合理



小籠蒸餃比較晚上來
趕忙嚐一個
很燙還有湯汁
要小心燙嘴
味道還不錯的啦
我不認為會輸給鼎泰豐
一籠10個才120元
算是便宜的了

我不敢點小籠湯包
一籠要250元
也是粉貴

話說享用完牛肉麵最後時
喝剩下的牛肉湯
嘴裡嚼到一根細細的短筋
口感不對
吐出來一看
竟是一截1.5公分長的橡皮筋
哇哩咧
這碗麵已經吃完了呢

告訴店員
店員頻頻道歉
態度非常好
店員回報後
並把帳單上的牛肉麵劃掉
不收費

店家的態度我十分肯定
能夠立即道歉果決處理
讓我心情不致變差

不過那一截1.5公分長的橡皮筋
價值100元
可真貴呀
忘了向店家要回來收藏





話說想起去年11月27日去老張牛肉麵用餐時
碰到併桌的另一對男女朋友點了一份粉蒸排骨。
送來時,女生發現粉蒸排骨上面有根長長的頭髮。
男生招店家,女服務生"哦"了一聲,直接用手指挑走那根頭髮。
女服務生接著小聲問:要換嗎?
女客人看了她一眼,也小聲且哀怨地說:換一下吧。
女服務生才端起那盤粉蒸排骨走了。
當時我想,再送來的會不會是原來那盤?或是原來那盤再賣給其他客人?

比起群香品的態度和處理
老張差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