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長輩過生日
一位長輩要買手機
今天就陪三位長輩一天
只有一個感覺


一早看到王建民拿到十勝本來十分快樂
後來帶三位長輩去國立歷史博物館看兵馬俑展
我的媽呀
隊伍從南海路口門排到泉州街去了
大熱天下
不敢停車
直接去公館

沒想到自來水公司的親水公園昨天開幕
這兩天門票對折優待
也就是說
公館也塞車塞翻天
找停車位更難
最後停到辛亥路二段的台大校門口
想說順便到台大一遊
穿過綠蔭
應該也會有好心情

沒想到正值炎夏中午
長輩沒有好心情
發飆了
只好一直陪不是
長輩嘛
我能怎麼樣?

到伯朗咖啡店用餐
至少有冷氣吹吧
餐後
再趕去國立歷史博物館
這次
隊伍只有上午的一半長度了
那就排吧

今天也是國中基測第二天
又開到很遠才找到車位......

台北人真的有文化了
進到博物館跟本是寸步難行摩肩擦踵
常常覺得自己快被擠成兵馬俑了

買手機更累
又回到公館
十多家手機店
一一詢價比價
我...我...我...

免不了天會黑
就找到東南亞巷中一家人氣名店
遊牧邊疆 
在羅斯福路四段136巷6弄8號
結果全店被60位大學某社團包了
好像在慶祝什麼吧
恰巧只剩一小桌
容下我們四人

結果是
店家炒翻天
客人吵翻天

在密閉的店中
大學生們60人團結力量大
吵聲喧鬧聲讓我們無法聽到其他聲音
四個人都快精神崩潰了
匆匆服用所有菜點
付帳奪門而出

菜色如何?
雖然我以前很少吃過新疆菜
不過覺邊疆味不夠
比不上延平南路靠近和平東路的一家疆味麵店
價格也稍高還要加成
應該不會再來了

來到擁擠的東南亞前
竟然有種萬籟俱靜的舒適感
老天......

再去手機店
買到手機
店家還不死心
從全配到保護貼到記憶卡到傳輸線......
流盡了口水還是滔\舀不絕地推銷
長輩哩
只要會接發電話就夠用了
不必要強迫他們學電腦聽MP3吧!

可見
經濟真的不景氣
好一容易有個客戶
勸買都用出了吃奶的力氣......
感覺很煩

一天
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