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三星小青蔥...

最近有些許感觸~許多白領階級都自以優秀高貴...或許ㄅ~他們只是多讀ㄌ點書或是
背景較優啦!

可是做人ㄉ基本道理卻不怎麼跟他們ㄉ身份相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日在晶華酒店的餐會上
就遇到一位如此的"前輩"
讓本人佩服地五體投地

她,她老公(已故),女兒,兒子
都是醫師
哇! 醫師世家哩!
她真的很自傲家世背景
從小綠綠到第一志願X大醫學院
自信寫在臉上

我先到她後來
真巧選坐在我旁邊
不停地炫耀她的光榮
拿出和某國總統某國王妃合照
結識國內外無數權貴
更走遍世界各大洲數十國
林林總總的事蹟
讓人嘆為觀止

可是她瞧不起別人
批評別人
我很不喜歡
我是來享用美食的呀
沒想到遇到口水亂噴

只見她演說不忘取菜
一次拿取了三四盤美食
不論牛排蒸魚或各式蛋糕蛋塔
甚到咖啡飲料
她都準備了保溫瓶紙器等等打包起來
放在隨身的手拉行李箱中...
然後
再去取三四盤美食
繼續打包...
什麼?準備逃難嗎?

她說她兒子當醫師太忙
沒空來用餐
所以她打包回去給兒子吃
她吃的不多
兒子吃的多...


快昏倒了...
這是五星級的自助餐會耶
我真是...嘆為觀止

無言
卻不得不為這優秀高貴的奇葩留芳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