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碗有酥炸豬排的麵
真的不錯吃
沾醬也很好



千萬別點這一味
只記得”餐名”很清淡(也沒有註明是辣的)
卻是出奇的辣
在場所有的人都投降



這碗清燉牛肉麵很好吃



我喜歡川味牛肉麵
飽足夠味
它的辣味和第二碗比起來只是小巫見大巫而已





由蝴蝶谷回到花蓮已是九點多
該餓了

就直奔王記茶舖

這麼晚了
王記茶舖幾乎客滿

挨到九點半可以點宵夜餐
有六種麵點加一杯茶
特價115元

這時候吃碗麵享用一杯冰茶
吹冷氣聊天
是一天完美的句點

PS
王記茶舖不准玩牌了
我不喜歡
王記茶舖不准拍照了
我不喜歡
我跟服務員說
我只拍自己的餐點總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