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鯨回來
飢腸轆轆
就找到建國路上的紐約克牛排館
從中山路花商附近的建國路轉進來左手邊
還有自有的停車場

點了最便宜的沙朗牛排套餐270(單點170)
果然
套餐十分豐富

紅茶少不了
一小杯烏梅汁很開胃
還有前菜哩
是鮮蝦蘆筍
讓人驚喜



上的麵包烤得香酥
還有很燙的麵包沾醬



沙拉也不錯
這是芋泥沙拉



我點的水果沙拉



醺雞沙拉



湯方面我推薦牛肉清湯
其中牛肉塊和清湯味道都不錯



海鮮湯...有點像調理包的味道



酥皮濃湯的酥皮有點烤焦



牛肉是薄型的
味道還不錯
要什麼醬
不囉嗦一人一盅醬料



甜點我選冰淇淋
餐後飲料冰咖啡普普

不過這麼多道下來
讓我這個大胃王吃得很飽足

因為分量很多
最好不趕時間
一道一道慢慢品嚐
炎夏吹個冷氣
應該是十分享受的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評論服務態度
我是在下午一點多去的
客人不多
慢慢服用
十分快樂舒適
倒是沒有察覺服務有何問題

地址在建國路14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